浙江海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舟山市客户服务管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火热进行中
2020-09-09 15:12  

为提高企业客户服务人员的管理水平,并对从业人员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全面提高客户服务管理者综合素质,根据《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舟山市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联合相关报名机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审核,第一批156名培训合格学员参加了9月5日的职业技能认定。

客户服务管理员通过制定客户服务原则与客户服务标准,拟定相关的服务工作流程,协调企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为企业所拥有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发挥出良好的窗口和辐射作用,并维护好企业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在客户服务广义化和立体化的今天,对客户服务管理人员的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客户服务管理人员持证上岗也将会成为趋势。

培训事宜温馨提示:

1、 培训课程安排:客户服务策划,客户服务提供,客户服务控制与改进。

2、 上课模式: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模式。

3、 师资力量:浙江海洋大学教师。

4、对于人数较多的企事业单位,采取上门培训,为企业员工带去便利。

5、 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入培训场地,出示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关闭窗口